30圓的超值享受
咳咳咳
好久沒來屁一下了
老樣子
還是來談吃的
多力哥最愛吃的就是滷肉飯啦
一星期起碼吃六次以上
超好養的
可能是從小生長在蘭陽平原的關係
吃飯一定要配醬油(人生洋溢著搗油味)
一隻不折不扣的大米蟲
飯食主義者
只要去逛夜市
就對滷肉飯這三個字特別眼熟
像昨天去迪化街
就發現在城隍廟旁的一家滷肉飯很夠味
在加個魯鴨蛋
厚...口水一桶接一桶
打從心底佩服老闆的好手藝
一定要再去光顧
還好夜市裡都有滷肉飯這種好東西
要不然多力哥真不知要吃啥
逛夜市還有什摸意義咧...
你也是滷肉飯的超級fans嗎?
歡迎分享你的心得喔!
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滷肉飯的鹹
在我忘記之前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