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哥曰 [挑食是種美德] 英文懶得翻了...
好吃鬼心血來潮
又來批評一些菜色了
常看到轉寄愛情文章上寫100大愛你ㄉ理由
而我偏偏可以在飯桌上寫出100大討厭它ㄉ理由
多力哥每天都在餐桌上
表演孔融讓菜(限老母不在ㄉ時候...我一星期只在家吃三餐ㄅ)
讓朋友讓主管讓妹妹
肥了朋友瘦了自己
正映了施比受有福這句話啊...
透露一下愛吃香菇ㄉ女性朋友
妳們有福了
我最討厭ㄉ就是香菇 叫它第一名
唉
既生多力哥何生香菇ㄋ~~~
批評尚未結束 待續...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多力哥曰 [挑食是種美德] 英文懶得翻了...](https://blog.hahasmile.com/wp-content/uploads/2024/09/f562d8e869253cb3cb4a6c7c21aee000.gif)
![多力哥曰 [挑食是種美德] 英文懶得翻了...](https://blog.hahasmile.com/wp-content/uploads/2023/07/f562d8e869253cb3cb4a6c7c21aee000.jpg)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