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最後一次來嗎?士林兒童新樂園

因為Klook有點數可以折價,所以買了一日票我們又來兒童樂園了
因疫情關係,只開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早早就來
但才玩完兩樣就喊肚子餓,吃完人潮也就出現啦~~
最後吃了不少東西但玩了沒幾樣~心想我們還會再來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因為Klook有點數可以折價,所以買了一日票我們又來兒童樂園了
因疫情關係,只開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早早就來
但才玩完兩樣就喊肚子餓,吃完人潮也就出現啦~~
最後吃了不少東西但玩了沒幾樣~心想我們還會再來嗎?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