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擠不進去!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四月連假,第一次一家人來到兒童新樂園,但看到排隊人潮,先跑去隔壁科教館吹吹冷氣
下午四點再入園,每樣設施都要排個20~30分鐘,晚上八點關門
買的兩張一日券,似乎很難便宜到~玩完一樣就衝下一樣!充實疲累的一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四月連假,第一次一家人來到兒童新樂園,但看到排隊人潮,先跑去隔壁科教館吹吹冷氣
下午四點再入園,每樣設施都要排個20~30分鐘,晚上八點關門
買的兩張一日券,似乎很難便宜到~玩完一樣就衝下一樣!充實疲累的一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