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資91謙 答"Yo"

景文資訊管理系 91年謙班93年畢
畢業四年了常聯絡的實在沒幾個
親愛的同學們趕快站出來答"Yo"吧!!
2002/10/05 第一次班遊 外雙溪烤肉

2002/11/22 校慶打漆彈

2002/12/25 貓空
2003/01/16 烏來
2003/06/23 白沙灣

2003/07/03 環島畢業旅行
2004/02/07 阿里山

兩年一下就畢業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