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打拋豬披薩嗎?土城No.66義麵坊

No.66義麵坊地點不是很明顯,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今天也是在外頭等了十分鐘才能入內
兄妹倆很有默契的點了蛤蜊義大利麵~
我呢則在菜單上看到了"打拋豬披薩"
就給他用力勾下去了~結果才發現不是很合我口味...
紅茶連續喝了好幾杯,才通通吃下肚,哈







No.66義麵坊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81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No.66義麵坊地點不是很明顯,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今天也是在外頭等了十分鐘才能入內
兄妹倆很有默契的點了蛤蜊義大利麵~
我呢則在菜單上看到了"打拋豬披薩"
就給他用力勾下去了~結果才發現不是很合我口味...
紅茶連續喝了好幾杯,才通通吃下肚,哈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81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