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 麻布茶房

早上板橋外拍結束後和壎來到天母準備下午場的外拍,
先到天母新光百貨旁的麻布茶房用餐休息一下。
還好不用排隊,多力哥點的是豬肉丼,一份200元。
但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量太少囉~
台灣各地的圖片美食分享,食後小心得~每篇文字介紹不會超過100個字!

早上板橋外拍結束後和壎來到天母準備下午場的外拍,
先到天母新光百貨旁的麻布茶房用餐休息一下。
還好不用排隊,多力哥點的是豬肉丼,一份200元。
但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量太少囉~

東西粉好吃,但因顧客多服務品質還須改進!!
還有化妝室,男女共用~個人嫌太小了!!
閱讀更多

裝潢氣氛佳,東西又好吃
吃到一半還讓我們換到view比較好的位置
推薦!!

第一次來吃西堤
五百塊的價格還可接受
多力哥點的是法式烤雞
服務生還會幫你去骨
好好吃!!推薦~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