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思源派出所對面的好吃炒飯

下午公館眷村的外拍,中午在汀洲路上找吃的,晃著就來到這間
多力哥點的是豬肉滑蛋炒飯!!
大大一碗,看照片就知!!
我居然吃不完...(台北市區賣的大概只有它的一伴份量)
75元,大大推薦!!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下午公館眷村的外拍,中午在汀洲路上找吃的,晃著就來到這間
多力哥點的是豬肉滑蛋炒飯!!
大大一碗,看照片就知!!
我居然吃不完...(台北市區賣的大概只有它的一伴份量)
75元,大大推薦!!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