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南年

宜蘭過完年緊接著初三馬上下台南回外婆家過年,午餐有豐盛的火鍋等著我們^^
隔天去台南安平走走,樹屋、老街、溜滑梯還有海邊~出門回家都沒遇到塞車真開心!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宜蘭過完年緊接著初三馬上下台南回外婆家過年,午餐有豐盛的火鍋等著我們^^
隔天去台南安平走走,樹屋、老街、溜滑梯還有海邊~出門回家都沒遇到塞車真開心!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