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母親節

今年宜蘭母親節聚餐因為有婚禮要拍攝,所以缺席...
今天算是BigDay,太陽也很賞臉,連續多日的下雨,今天放晴
兩個小鬼當然是玩瘋了,不想回家了

芒果特地親手做了蛋糕慶祝~ (我給90分)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今年宜蘭母親節聚餐因為有婚禮要拍攝,所以缺席...
今天算是BigDay,太陽也很賞臉,連續多日的下雨,今天放晴
兩個小鬼當然是玩瘋了,不想回家了

芒果特地親手做了蛋糕慶祝~ (我給90分)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