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站美食-金鶴家(真好吃)

台北天氣這麼熱,食慾不是很好,在雙連捷運站旁發現了金鶴家
我是看到"味噌""貢丸"就走進來了
因此點了味噌貢丸麵,還喝了幾杯店內提供的紅茶
下次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涼麵!



金鶴家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38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台北天氣這麼熱,食慾不是很好,在雙連捷運站旁發現了金鶴家
我是看到"味噌""貢丸"就走進來了
因此點了味噌貢丸麵,還喝了幾杯店內提供的紅茶
下次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涼麵!



金鶴家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38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