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Remote Desktop 透過手機遠端連線到電腦

Splashtop 2 - Remote Desktop

Splashtop 是您隨時隨地從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裝置進入 Mac 或 Windows 的最佳快速途徑!透過 WiFi 或 3G/4G 完整取得所有應用程式(例如,Office 文件、電子郵件、支援 Flash 和 Java 的 IE、FireFox、Chrome、Photoshop)、PC 或 Mac 遊戲(例如,Civ5、Diablo III)、影片 (1080P),以及電腦上的文件,並使用直覺式觸控體驗(全面支援 Windows 8 手勢)。就像是在您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裝置上裝了一台電腦!
系統需求:
* Windows 7、Vista、和 XP(包含家用進階版),或 Mac OS X 10.6+(Snow Leopard、Lion 或 Mountain Lion)。
* 為了展現最佳效能,強烈推薦使用內建雙核心 CPU 的電腦。
* 使用此應用程式必須具備網路連線能力。

易於安裝:
* 從 www.splashtop.com 下載 Splashtop Streamer
* 在您電腦上安裝 Splashtop Streamer 並且登入您的 Splashtop 帳戶

注意:
* 此應用程式允許您的 Splashtop 帳戶 進行存取最多 5 台電腦。

用 Remote Desktop 透過手機遠端連線到電腦
用 Remote Desktop 透過手機遠端連線到電腦

http://www.splashtop.com

關於作者 多力哥
用 Remote Desktop 透過手機遠端連線到電腦
影像創作攝影師/網頁動畫設計師/系統網路工程師/水草研究生
景文科大畢業後為網站動畫設計師,並副修MIS管理機房,04年開始接觸單眼相機,08年正式成為接案攝影師,使用Canon系統,16年愛上美麗的水草缸,每天在電腦前修圖之餘還能看看紅吱吱綠油油的水草享受一下放鬆二下^^
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合作提案)
DORIGO IMAGE 攝影工作室:https://dorigo-image.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