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牛好吃 但我們都不吃牛排啊

這家店平時很難排的,這次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難得還有坐位~就進來了
用餐環境很速西,每人消費大概在150~2000元間
另外爆米花、玉米濃湯、飲料無限供應












牛好吃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377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這家店平時很難排的,這次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難得還有坐位~就進來了
用餐環境很速西,每人消費大概在150~2000元間
另外爆米花、玉米濃湯、飲料無限供應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377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