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親子旅遊第一天 名古屋>牧歌之里玩雪

日本北陸旅遊的第一天,午餐是在車上享用飯糰便當,好好吃
第一站是到牧歌之里,這邊的玩雪器材都是免費的,除了繞場一圈的香蕉船,一人限搭一次
兩位小人去年買的雪裝終於拍上用場,玩得熱呼呼!
這邊結束後直接前往飯店用晚餐,露天湯池泡湯居然沒人~兩個人包場半小時!
住宿: 下呂BREEZBAY HOTEL&RESORT BREEZBAY HOTEL&RESORT GERO ⭐⭐
下呂這間飯店本來是沒有在可樂旅遊網站上的行程表中
後來才被加了上去~然而卻是此四天飯店中周邊環境及飯店設施較差的二星級飯店...有點失望

一早五點半到達機場囉

候機中

剛好四人擠中間一排

大概是一部影片的時間就到達名古屋囉

有上次韓國吐吐的經驗,這次兩隻特別交代準備好機上的紙袋

到囉到囉,紙袋不離身,還好最後都沒吐

等團員到齊中


這團小朋友不少呢

拍一下車牌,免得後面幾天找不到車

怕暈車的小朋友,趕緊挑了最前排的座位

中餐就是這個了

好吃飯糰,剛好車上吃好方便

第一站休息站
媽媽開放零食上車

巧克力、洋芋片必買

離開市區,總算看到雪了

第一站牧歌之里


小朋友自在的玩著,大人在旁輕鬆拍照

免費體驗香蕉船

手要抓好,不然轉彎時真的會飛出去

有雪又有陽光,照片都好看!

到達飯店囉

什麼節目都能看

飯店內享用晚餐

體驗各國的泡麵

回到飯店後先來去大眾池泡湯

記得浴衣穿法是左上右下

泡麵開箱
這五天的遊記:
https://blog.hahasmile.com/category/日本北陸合掌村/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