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叔約爬象山

當年的同事兼攝友,十年後在次約爬象山
我們是從永春高中校門口出發,邊走邊拍大約一小時就到了此行目的地六巨石
天氣很好,夕陽應該會很美,可惜還有晚餐的聚會,提早下山。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當年的同事兼攝友,十年後在次約爬象山
我們是從永春高中校門口出發,邊走邊拍大約一小時就到了此行目的地六巨石
天氣很好,夕陽應該會很美,可惜還有晚餐的聚會,提早下山。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