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山站1號出口 永和豆漿大王

就在捷運松山站出口旁,當天點了蔥抓餅+蛋和紅茶,總共$80元。
抓餅煎得恰恰好,店內環境舒適,紅茶好大一杯,因不想佔座位,沒喝完就趕快離開了!

永和豆漿大王-松山饒河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97-1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就在捷運松山站出口旁,當天點了蔥抓餅+蛋和紅茶,總共$80元。
抓餅煎得恰恰好,店內環境舒適,紅茶好大一杯,因不想佔座位,沒喝完就趕快離開了!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97-1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