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 赤峰街 三越麵館
中午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走著走著,被這家店面吸引了進去
看到魯肉飯,不猶豫馬上就點了^^
配菜很多,價格不貴,不過這麼熱的天氣若有免費紅茶喝就更好了
三越麵館
台北市赤峰街13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中午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走著走著,被這家店面吸引了進去
看到魯肉飯,不猶豫馬上就點了^^
配菜很多,價格不貴,不過這麼熱的天氣若有免費紅茶喝就更好了
三越麵館
台北市赤峰街13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