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走春去!宜蘭礁溪龍潭湖

大年初一走完拜拜行程,來到一個我們從沒來過的景點礁溪龍潭湖!
地方很大車很好停,園區維持的蠻乾淨的,還有大片草原適合小孩寵物奔跑,也有腳踏車租借
我們一行人沿著湖畔走了一圈,大概花了一小時半吧
舒服的天氣幸福的走春!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大年初一走完拜拜行程,來到一個我們從沒來過的景點礁溪龍潭湖!
地方很大車很好停,園區維持的蠻乾淨的,還有大片草原適合小孩寵物奔跑,也有腳踏車租借
我們一行人沿著湖畔走了一圈,大概花了一小時半吧
舒服的天氣幸福的走春!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