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設計師來個平頭吧 土城加慕秀髮廊

好熱啊,這幾天!
尤其有拍攝工作時,呼~真是受不了
想說剪個平頭好了,帶了大軒馬上出門
沒挑髮廊沒挑設計師,剪短一點就對了^^
看大軒是剪得挺帥的
我嘛~~普普通通~~美樂蒂看到一直說好好笑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好熱啊,這幾天!
尤其有拍攝工作時,呼~真是受不了
想說剪個平頭好了,帶了大軒馬上出門
沒挑髮廊沒挑設計師,剪短一點就對了^^
看大軒是剪得挺帥的
我嘛~~普普通通~~美樂蒂看到一直說好好笑喔...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