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著微微的風 從土城騎腳踏車到三重熊猴森大都會公園

騎車說走就走,今天是平日舒服有風吹的好天氣,今天目標往新月橋方向走,看能騎多遠,最後我穿過了跳蚤市場到達了三重熊猴森公園!
過了新月橋這段,很晒沒什麼樹蔭~旁邊又是汽車道~不太適合親子路線
沒多休息,回程開始腳痠屁股痛,好在趕在中午秦記便當店還沒休息前回到了土城^^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騎車說走就走,今天是平日舒服有風吹的好天氣,今天目標往新月橋方向走,看能騎多遠,最後我穿過了跳蚤市場到達了三重熊猴森公園!
過了新月橋這段,很晒沒什麼樹蔭~旁邊又是汽車道~不太適合親子路線
沒多休息,回程開始腳痠屁股痛,好在趕在中午秦記便當店還沒休息前回到了土城^^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