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到碧潭用騎得最美!環島一號線

早上九點晴朗的天氣騎著腳踏車從土城出發,目標是碧潭橋,也不催速,順順騎拍拍照,約莫11:30到達!
這條路線很好辨識,沿著新店溪左岸騎,牽著單車上碧潭橋後,改往安康路抄捷徑從市區回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早上九點晴朗的天氣騎著腳踏車從土城出發,目標是碧潭橋,也不催速,順順騎拍拍照,約莫11:30到達!
這條路線很好辨識,沿著新店溪左岸騎,牽著單車上碧潭橋後,改往安康路抄捷徑從市區回家~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