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桐花季即將展開
今天到土城承天禪逛逛,爬爬山流流汗,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搶先綻放的桐花。

果然在桐花公園吊橋附近發現開了幾朵,不過都有點距離,好在帶了70-200出門,
勉強拍到了一些,期待五月雪的來臨!!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今天到土城承天禪逛逛,爬爬山流流汗,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搶先綻放的桐花。

果然在桐花公園吊橋附近發現開了幾朵,不過都有點距離,好在帶了70-200出門,
勉強拍到了一些,期待五月雪的來臨!!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