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慌慌之土城日月光 和食さとWashoku SATO狼吞虎嚥

在六福村四個人搶著一片雞排後,我們衝衝趕到土城日月光商圈找東西吃
由於大家想吃的餐廳不同,最後使用轉輪APP決定
恭喜和食さとWashoku SATO得標!
我們點了火鍋、烏龍麵、滑蛋豬排通通好吃~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在六福村四個人搶著一片雞排後,我們衝衝趕到土城日月光商圈找東西吃
由於大家想吃的餐廳不同,最後使用轉輪APP決定
恭喜和食さとWashoku SATO得標!
我們點了火鍋、烏龍麵、滑蛋豬排通通好吃~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