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鐵馬道

我們是從后里馬場出發,
開車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一次30元喔。
租車有單人有協力,還有電動的喔!!
從這方向去下坡比較多,
很輕鬆,
不過回來時你就知道了...
http://album.blog.yam.com/dorigo&folder=2650344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我們是從后里馬場出發,
開車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一次30元喔。
租車有單人有協力,還有電動的喔!!
從這方向去下坡比較多,
很輕鬆,
不過回來時你就知道了...
http://album.blog.yam.com/dorigo&folder=2650344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