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圓環 永和豆漿(已歇業)

某日早上在停紅燈的時候發現了這間永和豆漿,點了蔥抓餅加蛋和豆漿,共55元
店內約有三位媽媽在負責做早餐,態度很親切,生意不錯
好吃,推薦給路過的上班族^^
永和豆漿 南京西路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8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某日早上在停紅燈的時候發現了這間永和豆漿,點了蔥抓餅加蛋和豆漿,共55元
店內約有三位媽媽在負責做早餐,態度很親切,生意不錯
好吃,推薦給路過的上班族^^
永和豆漿 南京西路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8號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