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山玥溫泉新館(已歇業)
因朋友招待,有機會來到山玥溫泉新館
視野不錯,左邊是101中間可以看到新光大樓右邊可以看到北投焚化廠(手機鏡頭不夠廣拍不到...)
來吃大餐,但是一樣食物都沒有照到,我覺得很好吃!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因朋友招待,有機會來到山玥溫泉新館
視野不錯,左邊是101中間可以看到新光大樓右邊可以看到北投焚化廠(手機鏡頭不夠廣拍不到...)
來吃大餐,但是一樣食物都沒有照到,我覺得很好吃!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