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餐具

家裡有個康寧鍋子,用了20多年還是好好的,
而且20年前的圖案現在還有在賣說~

義廚寶沒買,我們逛到了康寧餐具~

想到家裡有個康寧鍋子用了20多年還是好好的,
而且20年前的圖案現在還有在賣說~

最後我們挑了正在特價的六件組送給表姐~

1、便宜:歷久如新,超耐用的康寧系列餐具,經濟又實惠,價格不貴。
CORNINGWARE 康寧鍋及VISONS  晶彩透明鍋,提供長達10年的使用保證書。
PYREX 百麗系列,提供長達2年的使用保證書。
CORELLE 康麗系列,提供長達1年的使用保證書。依使用保證書內容正常使用,若損壞保證換新品。
事實上,康寧系列餐具,可以供妳使用一輩子,除非是不慎打破,以使用年限來計算康寧餐具的平均價格,真是便宜又好用。
在歐美地區,老祖母唯一還在使用的嫁妝是康寧餐具。

2、健康
康寧系列餐具,具有玻璃或是玻璃及陶瓷兩項材質的特性,材質穩定,耐高溫,烹調食物過程,不會釋放化學成份,使用康寧餐具可以確保家人的健康。

3、美食
康寧餐具系列餐具,具傳熱性佳,導熱均勻的特性,烹調食物不需要使用大火,用小火烹煮食物,可以保住食材的原味,使用康寧餐具享受美食。

4、環保:使用康寧餐具符合環保
康寧系列餐具,是屬高密度材質,沒有毛細孔,故不會留下污點或異味,清洗容易,極少的清潔劑就能洗清,使用康寧餐具,響應環保減廢運動,為綠色大地加分。

官方網站:http://www.maico.com.tw/

康寧餐具
康寧餐具
關於作者 多力哥
康寧餐具
影像創作攝影師/網頁動畫設計師/系統網路工程師/水草研究生
景文科大畢業後為網站動畫設計師,並副修MIS管理機房,04年開始接觸單眼相機,08年正式成為接案攝影師,使用Canon系統,16年愛上美麗的水草缸,每天在電腦前修圖之餘還能看看紅吱吱綠油油的水草享受一下放鬆二下^^
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合作提案)
DORIGO IMAGE 攝影工作室:https://dorigo-image.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