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中和禾野新鐵板燒

這間禾野新鐵板燒是我們在逛迪卡儂時來吃的,因為就在隔壁大潤發內
首先我們感到奇妙的是他的價位
豬排140元但雞排要250元,怎麼差這多?
不過好吃又是了~人客也是絡繹不絕
比較可惜的就是豆芽菜了,應該不是現炒~好像是用水煮的
我們都不愛...最後沒吃完~
台灣各地的圖片美食分享,食後小心得~每篇文字介紹不會超過100個字!

這間禾野新鐵板燒是我們在逛迪卡儂時來吃的,因為就在隔壁大潤發內
首先我們感到奇妙的是他的價位
豬排140元但雞排要250元,怎麼差這多?
不過好吃又是了~人客也是絡繹不絕
比較可惜的就是豆芽菜了,應該不是現炒~好像是用水煮的
我們都不愛...最後沒吃完~

文章一開始就要說這家異鄉泰式小館實在太好吃啦~~~
難怪排隊人這麼多、外帶人這麼多
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定位,像我們就排了半小時
不過一坐下來上菜速度極快~現炒的就是好吃
每樣都很道地很下飯很夠份量,大人小孩狼吞虎嚥結束這飯局!我們會再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