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大三元 港式飲茶(已歇業)

大三元就在土城家樂福商圈樓上,多力哥一家常來吃^^
閱讀更多
台灣各地的圖片美食分享,食後小心得~每篇文字介紹不會超過100個字!

大三元就在土城家樂福商圈樓上,多力哥一家常來吃^^
閱讀更多

好吃魯肉飯又一家,民權西路巷仔內小吃店
閱讀更多

多力哥不喜歡吃泡菜鍋,所以這家寒流過境韓國火鍋遲遲沒有進來過...
今天點了辣雞飯140元,有合口味,吃好飽,讚啦!
另外加碼味噌湯喝到飽

第一次進來赤峰小吃鋪,老樣子看到魯肉飯就先點了
恩~味道有點淡...小菜也是...有點乾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