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假日時如果公司的伺服器主機當機一定跑一趟公司將主機重開時

這時你可考慮購買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遠端電源控制器)

讓管理者在家裡能透過網路直接將這台主機斷電再供電執行開機動作

主機BIOS POWERMANGER要記得設定永遠開機

我們購買的是8PORT

http://www.epanio.com.tw/panio2011/PS1158.php

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內建網頁伺服器;透過網頁瀏覽器,可直接檢視數位排插的即時用電量/支援開機順序啟動電源.

透過網路設備即可監控管理8台連接設備電源.

設定簡易,顯示器可直接讀取網址位置.

提供中控軟體,人性化操作界面,監控容易;可同時管理大量數位排插電力使用狀況.

提供SNMP MIB,網管系統直接整合監控.

免費集中監視軟體,即時監視大量排 插,提供電力紀錄與用電曲線圖。

電力異常事件發生時,可透過聲響告警、電子郵件、Trap通知系統管理者進行處理.

過載保護: 用電量過載,斷路保護器將自動跳 脫,避免危險,保護用電安全。

支援開機順序啟動電源.

支援通訊協定 ICMP, ARP, IP, TCP, UDP, DHCP, HTTP, SNMPv1。

可輕鬆安裝至標準19吋機架的1U空間.

具備 FCC、CE、UL 安規認證.

台灣生產製造,品質穩定.

出廠設定名稱為snmp,密碼是1234

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關於作者 多力哥
機房遠端電源管理器PDU-PS1158
影像創作攝影師/網頁動畫設計師/系統網路工程師/水草研究生
景文科大畢業後為網站動畫設計師,並副修MIS管理機房,04年開始接觸單眼相機,08年正式成為接案攝影師,使用Canon系統,16年愛上美麗的水草缸,每天在電腦前修圖之餘還能看看紅吱吱綠油油的水草享受一下放鬆二下^^
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合作提案)
DORIGO IMAGE 攝影工作室:https://dorigo-image.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