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芝鄉風味館(阿里山全記錄)

玩了一整天,到了晚餐時間,妹妹推薦這家就在阿里山郵局對面的山芝鄉風味館用餐,她說上次來還吃不到,定不到位,可見生意真是不錯。

山芝鄉老闆蔡先生本身也是阿里山玉山園餐廳的負責人,深愛美食的他,經營阿里山一帶建築事業達三十年之久,後來因為愛上阿里山的空氣和美食,不斷研究後,在阿里山推出石頭火鍋和山產料理,已經有近二十年歷史,重質重量的態度更是贏得許多客人認同。

體貼外地客並回饋在地朋友,以好吃便宜的風味套餐為主,二人份的經濟合菜只要500元起,不管是明日葉雞還是烤山豬肉,時令的蔬菜等,在這裡都能吃得到。

ㄧ樓的桌子比較大,適合六人以上用餐,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店員帶我們到樓下用餐。

炒山筍。
我們點的是合菜,五菜ㄧ湯800元,送菜速度快,吃的便宜又超飽!!

烤山豬肉

豆腐

高麗菜

紅燒魚

金針香菇湯,滿滿的一鍋!!吃到這肚子快撐不下去了!!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23號(阿里山郵局對面)
電話:05-2679839、05-2679007
網址:http://alishan.wacowtravel.com.tw/food_intro.php?id=212902

山芝鄉風味館(阿里山全記錄)
山芝鄉風味館(阿里山全記錄)
關於作者 多力哥
山芝鄉風味館(阿里山全記錄)
影像創作攝影師/網頁動畫設計師/系統網路工程師/水草研究生
景文科大畢業後為網站動畫設計師,並副修MIS管理機房,04年開始接觸單眼相機,08年正式成為接案攝影師,使用Canon系統,16年愛上美麗的水草缸,每天在電腦前修圖之餘還能看看紅吱吱綠油油的水草享受一下放鬆二下^^
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合作提案)
DORIGO IMAGE 攝影工作室:https://dorigo-image.com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可以用行動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也讓這個網站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喔!

若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
0 回復

發表評論

想要留言嗎?
歡迎歡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